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兴宾区:学党史 办实事 暖童心
发表时间:2021-06-02 12:28: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的氛围,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来宾市兴宾区委组织部、区委关工委、区残联、区教育体育局和兴宾区河西街道向阳社工在近日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来到兴宾区寺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慰问少年儿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日电 (黄玉毕 黄汝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为营造全社会关心、关爱儿童的氛围,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来宾市兴宾区委组织部、区委关工委、区残联、区教育体育局和兴宾区河西街道向阳社工在近日带着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来到兴宾区寺山镇中心小学开展慰问少年儿童活动。

  活动当天给孩子们赠送了书包、篮球、牛奶等慰问品,并为孩子们送上节日祝福,勉励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报效祖国。孩子们收到“六一”礼物,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表示一定把一声声叮嘱深深地记在心里,学校少先队员代表为前来慰问的干部佩戴鲜红的红领巾,表达最崇高的敬意。

  多年来,兴宾区积极组织开展庆祝“六一”关爱慰问活动,通过关爱帮扶、走访慰问、文艺汇演等多种形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少年儿童身边,营造了全社会关爱儿童健康成长的浓厚氛围。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结合当下正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当天为孩子们送去了一堂生动的党史宣讲课,旨在引导广大儿童从小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