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玉林市教授(专家)宣讲团走进容县
发表时间:2021-06-02 12:51: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近日,党史学习教育玉林市教授(专家)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容县开讲。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梁露)为了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心走实,近日,党史学习教育玉林市教授(专家)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容县开讲。

  在容县农业农村局,玉林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副主任、市外事办主任覃新崇在报告会上,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从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等方面进行宣讲,引导和启发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力量,做到悟思想、强本领、办实事、开新局。

  在容县党校,宣讲团成员,玉林市委党校公共管理教研室主任黄军荣作题为《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的专题宣讲。报告会以理论宣讲、现场互动,观看纪录片等方式,结合大量经典红色故事和党史案例,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深入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总体要求。

  在容县杨梅中学,宣讲团成员,玉林高级中学附属初中副校长,中学高级教师赖业欢以《学习传播“四史”,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回顾了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和社会主义发展史,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报告会结合详实的实例,以深入浅出的讲解感染了现场每一个人,让杨梅镇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深化了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的非凡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重大意义的理解。

  在宣讲报告会上,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以宣讲报告会为契机,在学党史中坚定信仰信念、在悟思想中感知真理伟力、在办实事中铸牢为民初心,同时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开好局起好步的实际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和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