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平果:“嘹歌”传唱学党史 感党恩
发表时间:2021-06-02 12:55: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平果市不断挖掘嘹歌这种民间文艺的草根性,在全市各乡(镇)、村(社区)进行巡演,多层次、多角度、多侧面宣传展示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周丽可 张莹)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平果市不断挖掘嘹歌这种民间文艺的草根性,在全市各乡(镇)、村(社区)进行巡演,多层次、多角度、多侧面宣传展示建党百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把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

  近日,一场主题为“学习百年党史,建设壮美广西”社会科学普及宣传活动在平果市太平镇太平村党群服务中心举行。活动现场,演员精心编排的嘹歌对唱、舞蹈、红色经典歌曲等精彩节目,吸引了不少村民驻足观看。嘹歌爱好者用嘹歌讲述平果新发展,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播种红色文化。

  来自平果市嘹歌协会的嘹歌爱好者黄秀珍、余红艳告诉记者,她们用嘹歌的形式来唱红歌,向更多的群众宣传党史知识,让更多的群众学会感党恩、跟党走。

  据了解,平果市通过各类宣传教育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群众的使命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党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行的力量,用党的伟大成就鼓舞人,用党的优良传统教育人,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人,用党的历史教训警示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