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富川:学百年党史 促民族团结
发表时间:2021-06-02 12:58: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富川瑶族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富川瑶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富川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李蓓蕾)“准备好了么?时刻准备着,我们都是共产儿童团……”5月29日晚,一阵阵清脆稚嫩却铿锵有力的歌声响彻富川瑶族自治县民族文化广场上空。训练有素的孩子们先后带来红歌大合唱、诗朗诵、《学党史 颂党恩 百年庆典同欢喜》三句半等节目,惟妙惟肖、生动有趣的表演吸引了大量观众,现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

  这是由富川瑶族自治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富川瑶族自治县妇女联合会、富川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联合主办的“传承红色基因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民族团结进步创建主题活动,富川民宗局局长李俊玲、富川妇联主席徐燕、富川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主任曾南城出席活动。

  据了解,该县于2021年初荣获第八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县荣誉称号后,立足党的百年新起点,提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新要求,把党史教育融入民族团结进步教育,创新学习方式,紧扣实际,在全县各校开展了“爱国、爱党、爱家乡——‘八桂画童’书法绘画活动”、“红心向党爱祖国 童声礼赞庆百年——艺术展演活动”、“红心向党庆华诞 红色基因代代传——‘六一’儿童节活动”等一系列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孩子们对党、对祖国的热爱,领会中华民族大家庭中各族同胞手足相亲的精神。

  民宗局局长李俊玲表示,这次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维护各民族大团结,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重要论述的体现,接下来将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引导瑶乡同胞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让革命精神和红色基因在瑶乡代代相传,促进民族大团结,共圆中华复兴梦。(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