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富川:为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
发表时间:2021-06-02 13:09: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富川积极开展为行动不便、出门不易的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党史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夏燕 王文凤)6月1日,广西贺州市富川瑶族自治县组织部门工作人员来到有71年党龄的离休老党员宋求生家中开展“送学上门”活动,在现场,工作人员为老党员送去党史学习教育资料,一起唱红色歌曲,谈党员心声,倾听老党员讲述革命故事,共上了一节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富川积极开展为行动不便、出门不易的离退休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让老党员们足不出户就能进行党史学习,确保党史学习教育“不落一人”。

  目前,该县各部门正在如火如荼地走访老党员,已有一百多个党支部开展了“送学上门”活动,让众多老党员切实地感受到党组织的温暖关怀。退休老党员蒋绍相表示:“虽然我们已经退休了,但我们没有忘记作为党员的义务,今后要好好学习党史,不忘初心,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温余热。”

  “‘送学上门’活动,不仅提高了老党员们的政治素养,在岗党员也能倾听老同志讲述革命故事,从老同志这本鲜活的党史教材中学习党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该县老干部服务中心负责人表示。接下来,该县还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形式为老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走细更走活。(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