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罗城举行“听党话 跟党走”儿童节主题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6-02 13:16:3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传奇》系列活动——“听党话 跟党走”暨儿童节主题文艺晚会在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仫佬族剧院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吴晓丹 黎宁 曾爱双)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红色传奇》系列活动——“听党话 跟党走”暨儿童节主题文艺晚会在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仫佬族剧院举行。

  文艺汇演在开场舞《我把鲜花献给党》中拉开了帷幕。少先队辅导员们的红色歌曲连唱表达了身为华夏儿的骄傲以及新一代人身上肩负的使命;学生们的歌舞节目《仫佬儿童心向党》《妈妈教我画国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直抒爱国热情,唱出了孩子们的心声;红色节目《鸡毛信》《智斗》等再现了红色革命的奋斗历史。

  这次汇演以庆祝建党百年迎“六一”为契机,将红色故事和欢庆活动有机融合在舞台上。既活跃了氛围,陶冶孩子的艺术情操,又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伟大情怀融入孩子心灵,从小培养他们树立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意识,增强当好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信念。(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