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灵川县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2 14:06: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桂林市灵川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6月1日上午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 为扎实推进全国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集中攻坚,桂林市灵川县2021年“安全生产月”活动启动仪式暨“安全宣传咨询日”6月1日上午举行。

  桂林市安委办调研员李建壮、灵川县人民政府县长陈文彬等出席启动仪式并上台触屏共同启动“安全生产月”活动。

  启动仪式上,陈文对今年的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动员部署。他要求各乡镇、各有关部门和企业要从维护灵川安全稳定的大局出发,充分认识搞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重要性,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要求,把安全责任落实到岗位、落实到人,认真履行安全生产责任制,必须做到安全投入到位、安全培训到位、基础管理到位、应急救援到位。要普及安全生产基础知识,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营造舆论氛围,使安全发展理念深入人心,实现“零事故、零伤亡”的目标。

  本次活动由灵川人民政府主办,县应急管理局承办。各乡镇、县安委会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及分管领导、灵川镇、定江镇社区干部、蓝天救援队、桂林系留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技术人员等5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

  当天,灵川县农业农村局、公安局、教育局等20多家县直单位设置了咨询台和安全生产宣传展板,通过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与群众互动等方式,集中宣传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普及安全常识,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不断加大安全生产宣传教育的覆盖面,全面营造“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以及“以人为本、关爱生命”的社会氛围,携手共筑安全生产“防火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