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时政外事
字号:
广西国资国企“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讲报告会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02 22:44:1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由广西国资委党委主办、北部湾投资集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承办的“恰是风华正茂——广西国资国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讲报告会”2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记者 林浩)由广西国资委党委主办、北部湾投资集团、广西师范大学出版社集团党委承办的“恰是风华正茂——广西国资国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讲报告会”2日在广西人民会堂举行。

  宣讲报告会现场。主办方供图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一级巡视员、自治区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王晓华,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张铭,广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出席报告会。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第三指导组组长朱华、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刘明洪及指导组成员,广西国资委领导班子和驻邕区直企业领导,以及国资国企党员干部职工800多人参加主题宣讲报告会。

  广西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李杰云在报告会上致辞。 主办方供图

  主题宣讲报告会以“恰是风华正茂”为主题,分为“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精神的力量”“行动的力量”等4个篇章,通过故事讲述、人物独白、情景表演、跨时空对话、朗诵等创新形式,配合视频、音乐,重现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以北投集团平南三桥勇创“世界第一拱”、柳工集团“五一”表彰老中青三代技术工人等新时代长征路上的故事情景剧,生动宣讲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

  情景组诗《湘江之歌》节选。 主办方供图

  广西国资国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感党恩 跟党走”主题宣讲报告会由广西国资国企职工自编自导自演,参加演出的145名宣讲人和演员全部为北部湾投资集团在职党员干部职工,在协办单位广西路桥工程集团党委和北京人间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以及各直属企业的大力支持下,用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完成了主题宣讲报告会的各项准备工作,充分展现了国资国企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斗志昂扬、奋勇争先的精神状态。

  李杰云强调,要以此次主题宣传报告会为契机,进一步扎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精神力量,心怀“国之大者”,坚持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做好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各项工作,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广西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贡献国资国企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