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龙州:童心向党 喜迎建党100周年
发表时间:2021-06-03 06:33: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日晚,广西崇左市龙州县举办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文艺晚会,用载歌载舞的方式喜迎接建党100周年。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冯丽丽 甘钰琦)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与发扬红色精神、红色基因,展现新时代青少年儿童风采,6月1日晚,广西崇左市龙州县举办庆“六一”国际儿童节、喜迎建党100周年暨第七届中小学生艺术展演文艺晚会,用载歌载舞的方式喜迎接建党100周年。

  晚会以“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由“幸福小康 劳动最美”“爱党爱国 红色传承”“体育健身 强健体魄”三个篇章组成。

  晚会在舞蹈《花儿心向党》中拉开帷幕。舞蹈《我们的田野》、天琴弹唱《弹起天琴好开心》、民族舞蹈《妮娅》、朗诵《江姐》等精彩的节目通过不同的艺术形式,将 “庆六一”与“庆党百岁生日”的主题巧妙地结合在了一起,引导新时代青少年儿童爱党、爱国、爱人民,从小树立远大志向、培育美好心灵,展现了孩子们积极向上、勇于进取的精神风貌。

  龙州县逐卜乡中心小学五年级学生陶俊嗣说,我今天表演的节目是《花儿心向党》,我希望用舞蹈给祖国送上最珍贵的祝福,希望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越来越好。

  龙州县民族中学103班学生农紫莹表示,我们这次表演的舞蹈曲目是《妮娅》,它里面融入了壮族的一个文化在里面,然后我们演这个舞蹈目的是为了传承壮族的文化,展现壮族风采。(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