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在行走中点亮红色初心
发表时间:2021-06-03 09:08:5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日,容县县委宣传部开展“行走的党课”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员干部们通过追寻红色足迹、打卡容县县底镇冠堂村革命老区、参观容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行走红色街区(民国小镇内)等增强了历史认同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日电(梁露)为了激发党员干部担当干事的热情,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效果,6月1日,容县县委宣传部开展“行走的党课”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党员干部们通过追寻红色足迹、打卡容县县底镇冠堂村革命老区、参观容县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展览、行走红色街区(民国小镇内)等增强了历史认同感。

  在县底镇冠堂村革命老区,讲解老师带领大家追寻红色足迹,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奋斗历史,一起学习革命先辈和仁人志士在容县的红色故事,聆听先烈们的英勇事迹,感受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的牺牲精神,让大家身临其境地了解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峥嵘岁月。

  容县县委宣传部通过“走一走、悟一悟、讲一讲”的方式,给党员干部上了一堂行走的党课,引导党员干部“溯源百年 探寻初心”。在行走中入心,在学思中内化,在实践中升华。切实引导党员干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