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警备区检查临桂区两江镇民兵整组工作
发表时间:2021-06-03 11:31: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大校率民兵组织整顿检查组到临桂区两江镇检查民兵整组工作。临桂区人武部政委王晓忠、区人武部部长杨伏云、两江镇党委书记李庆旺陪同检查。

  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正在查阅民兵花名册。杨绪运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兰宏福)近日,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大校率民兵组织整顿检查组到临桂区两江镇检查民兵整组工作。临桂区人武部政委王晓忠、区人武部部长杨伏云、两江镇党委书记李庆旺陪同检查。

  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张汉川正在检查民兵携行装备。杨绪运 摄

  张汉川一行实地察看“四室一库”建设情况,通过查阅花名册、听取集结训练成效、详细了解民兵战备建设等情况,通过人员呼点、身份核实、携行装备检查等程序对民兵应急排集结情况进行评测,对该镇基干民兵军容严整、精神饱满、动作整齐、高昂士气给予了表扬和肯定。

临桂区两江镇应急排集结待命。杨绪运 摄

  张汉川表示,民兵是维护社会治安,执行急难险重任务的重要力量,我们要打造一支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的民兵应急队伍,为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突出贡献;也要以此次组织整顿为契机,狠抓民兵队伍管理和强化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并通过广泛宣传、荣誉展览等方式,抓好国防教育,在全社会形成全民关心国防、支持国防的良好氛围。

  张汉川指出,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临桂区两江镇要起好步、开好局,全力以赴抓武装,将民兵整组质量和整体水平提升上新台阶。“只要祖国一声召唤,我们时刻准备着!”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