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供电局志愿者到特殊学校开展儿童节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3 16:10: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崇左市江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学党史 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儿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王漓 罗淑丹)6月1日,南方电网广西崇左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党、团员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崇左市江州区特殊教育学校,开展“心学党史 情暖童心”志愿服务活动,为儿童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电力小赫兹”与小朋友进行互动。罗淑丹 摄

  活动伊始,南网“电力小赫兹”和儿童们带来的抖音热舞《小跳蛙》迅速点燃了现场的气氛,同时也拉近了志愿者和孩子们的距离。孩子们载歌载舞,欢声笑语,沉浸在一片欢乐的海洋中。互动环节的彩虹伞游戏更是将整个活动氛围推向了高潮。随后,志愿者向儿童们赠送图书和学习用具,向全体学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对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还为学校开展用电检查,排除安全隐患,确保为孩子们提供良好的教学、生活用电环境。

志愿者和小朋友玩游戏。罗淑丹 摄

  志愿者和小朋友玩游戏。罗淑丹 摄

  据悉,崇左供电局供电服务中心党支部积极投身于实践活动。通过“进社区、进企业、进校园”,该局广大党员、青年志愿者大力发扬“互助、友爱”的志愿服务精神,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彰显了良好的社会形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