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巴马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与中铁九局巴马项目部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结对共建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3 16:29: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巴马瑶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与中铁九局巴马项目部党支部,在巴马镇练乡村苗屯举行党建共建友好支部揭牌仪式,开展主题为“党建共建迎华诞,加油努力再长征”党建共建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3日电(梁绍恩 邓丽贞 孙力良)6月1日,巴马瑶族自治县县委宣传部党支部与中铁九局广西巴马项目部党支部,在巴马镇练乡村苗屯举行党建共建友好支部揭牌仪式,并开展主题为“党建共建迎华诞,加油努力再长征”党建共建活动。

巴马宣传部供图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委宣传部党支部为党建共建单位授“党员先锋工程”“青年突击队”旗,双方签订《党建共建协议书》,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还重温入党宣誓并在主题旗上签名。

巴马宣传部供图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中铁九局广西巴马项目部党支部通过先建党组织,以党建促工作,尽快融入地方经济建设,为服务地方经济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

  以党建促进各项工作健康发展是巴马一直以来遵循的工作重点,中铁九局广西巴马项目部进驻巴马后,立即与该县委宣传部联系达成党建意向合作协议,并挂牌办公。

巴马宣传部供图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挂牌当天还邀请长期研究巴马党史的原巴马瑶族自治县党委副书记李善源到场为党员上党课,增强初心使命意识,凝聚共建力量。

巴马宣传部供图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期间,项目部党支部还到六能移民安置点开展慰问活动,为留守儿童送去食用油、面条等一批慰问物资,给困难留守儿童带去了党的温暖和社会的关爱。

巴马宣传部供图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据悉,中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中铁九局积极投身凤山、巴马建设,先后承建了凤山乡村振兴工程、巴马基金数字小镇工程,得到了市县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

  以开展本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中铁九局将全面深化互助合作关系,共筑精品工程,共建党建品牌,安全、优质、高效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促进巴马经济发展添动力、立新功,做出应有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