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市教育局、市妇联领导“六一”前夕慰问幼稚园
发表时间:2021-06-04 11:34:3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桂林市教育局局长唐建林、市妇联主席徐熔、市妇联副主席李彬棠前往秀峰区妇惠幼稚园开展慰问活动。

  桂林市妇联给妇惠幼儿园送上慰问金。冯玉敏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冯玉敏)5月31日,“六一”国际儿童节前夕,桂林市教育局局长唐建林、市妇联主席徐熔、市妇联副主席李彬棠前往该市秀峰区妇惠幼稚园开展慰问活动。

  桂林市教育局局长唐建林为小朋友送上节日礼物。冯玉敏 摄

  慰问组一行参观了幼儿园校容校貌,详细了解了学校建设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观看了“六一”文艺节目,并向幼儿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向辛勤耕耘的教师表示感谢,送上节日的慰问金。

合影留念。冯玉敏 摄

  据了解,妇联附属幼儿园办学三十年来,一直得到桂林市妇联的关心与支持,本次活动旨在传承国学文化经典,弘扬民族传统文化精神,让孩子们从小感悟中华上下五千年文化的精髓,激发诵读热情,营造良好的书香氛围,从小与圣贤为友,与经典同行,热爱国学,树立民族自信、文化自信。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