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崇左大新供电公司与大新县司法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4 11:44: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进“所所共建”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员干部团队精神,增进业务沟通联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大新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党支部近日与大新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增信,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李丽华)为推进“所所共建”工作持续有效开展,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党员干部团队精神,增进业务沟通联系,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大新供电公司城关供电所党支部近日与大新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史增信,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当天,大新供电公司邀请大新县司法局党支部,联合举办主题党日,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革命红歌我来唱”,开展业务领域、党建文化建设交流研讨等形式,增强党员的凝聚力,以党建引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展现党员精神风貌,共同助力“所所共建”。

  活动中,大新县司法局党员代表的精彩演讲,赢得与会者阵阵掌声。同时,该局党员代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就电力相关法律法规,涉及的法律案件,进行分析讲解,现场进行普法咨询答疑解惑,真正意义送法进企业,为依法治企工作提供有力帮助。大新县司法局负责人也耐心解答并提出宝贵建议。

  大新供电公司党员代表则围绕如何推动高质量发展,如何更好地开展拒绝酒驾醉驾及“黄赌毒”工作,如何做好“所所共建”,党风廉政建设,涉法、涉电等相关法律法规问题,与大新县司法局党员代表进行交流研讨。

  主题党日活动结束后,与会的前述两单位党员代表们纷纷表示,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党建引领、党风廉政建设、党建与业务相融合,起到推动依法治企建设体系作用。营造企业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将激励全体党员携手为党的事业做出积极的贡献,有利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