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扎实推进创城创卫工作 展现首府一流城市治理能力
发表时间:2021-06-04 12:10:32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6月2日,市创城办主任冯学军率督察组深入部分城区开展创城创卫实地督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创城创卫各项指标,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6月2日,市创城办主任冯学军率督察组深入部分城区开展创城创卫实地督察,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对标创城创卫各项指标,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各项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各项任务目标落到实处。

  督察组一行先后深入青秀区、良庆区、兴宁区、西乡塘区,实地查看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市民中心、居民小区、街道社区、农贸市场、城乡接合部、城中村等地,详细了解创城创卫整改提升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深入查摆基础设施、环境卫生、氛围营造等方面可能存在的问题,并对照创城创卫工作标准明确整改要求。

  冯学军强调,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生态文明建设示范点、市民中心等场所是展现首府文明程度的窗口,要下足绣花功夫,坚持精细管理,同时毫不放松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文明的氛围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之中;小区、社区、农贸市场的干净整洁与市民生活息息相关,要确保基础设施、消防设备完善,文明标识、宣传标语常新,车辆停放、商户经营规范,为市民营造一个文明和谐的生活环境;城乡接合部、城中村作为人流密集区域,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管理,完善长效管理机制,提升动态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展现首府一流的城市治理能力。

  市创城办副主任黄宁、邓亚平参加上述督察。当天,市创城办副主任阮兆丰、魏凤君分别率督察组前往青秀区的农贸市场、居民小区,机场至民族大道沿线及重要交通路口开展实地督察。(记者 胡光磊)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