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邕宁区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
发表时间:2021-06-04 21:28:1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3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标志着邕宁区“三农”工作实现历史性转变。

 
邕宁区乡村振兴局揭牌仪式合影留念。黄家彬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王丽霞 管少华)6月3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乡村振兴局挂牌成立,标志着邕宁区“三农”工作实现历史性转变。

  南宁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邕宁区委书记邓娟娟,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黄壮章,城区政协主席陈增强,区委副书记刘理出席仪式并为邕宁区乡村振兴局揭牌。

  邕宁区乡村振兴局的揭牌,这是邕宁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奔向新生活、新奋斗的起点,标志着邕宁区在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后又揭开了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崭新一页。邕宁区将以此次揭牌为新起点,大力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开拓创新、奋发作为、履职尽责,为巩固扩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推进乡村振兴做出更大的贡献。(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