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委宣传部与宁明农商行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发表时间:2021-06-04 21:43:4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日,宁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广西宁明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爱店镇,联合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现场教学活动。

 
图为党员干部们在重温入党誓词。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4日电(陆铁山 郑中生)6月2日,宁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广西宁明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爱店镇,联合开展“赓续红色基因 凝聚奋斗力量”现场教学活动,回顾党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习革命历史,传承红色基因,不断增强奋力建设现代化边境大县的责任感、使命感。

  当天,宁明县委宣传部党支部、广西宁明农村商业银行营业部党支部40余名党员,来到爱店镇爱店起义纪念碑前,向纪念碑敬献花篮,聆听老党员、退休干部潘福科讲述爱店起义的故事,聆听宁明县委宣传部、宁明农村商业银行领导的党课,并重温了入党誓词。(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