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红色健康服务送进寻常百姓家
发表时间:2021-06-05 14:27:3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来,容县人民医院党委根据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百行百业红色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5日电(卢桂梅 赵子明)“奶奶,您腿脚好点了吗?”“您的血压有些偏高,是不是有高血压病史,有没有按时吃药呢?”近日,广西玉林市容县人民医院外科党支部党员医生伍世敏耐心地对腿脚不便的李珍奶奶说。

  当日,容县人民医院红色志愿服务小分队的队员充分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带上血压计、血糖仪等便携式检查设备,主动走进村(社)一线,入到群众家中,面对面为群众提供测量血压、免费问诊、健康咨询等红色健康服务。这是容县人民医院党委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注重学史力行,深入推进“百行百业红色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的便民惠民具体实践。

  近来,容县人民医院党委根据工作实际,紧紧围绕“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群众满意”的目标要求,高质量推进“百行百业红色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由该院党员干部、医务人员组成的红色志愿服务队深入村屯、社区等领域,通过开展集中义诊和小分队上门服务、点面相结合等多样化形式,真情实意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足不出户即可看病。

  自“百行百业红色志愿服务进基层”活动开展以来,容县人民医院红色志愿服务队已在该县侨乡广场、容州古城、社区、村屯等地集中开展义诊服务活动12次,共为病人提供洗头发、剪头发、健康知识宣教、免费送饭等服务30多项。(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