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邮航专机助力广西荔枝从枝头“速”达舌尖
发表时间:2021-06-06 00:03:0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5日8点35分,一架波音737-800中国邮政航空飞机缓缓降落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这是中国邮政航空开通的第二条往返“南宁到南京”的货运航线。

 

 

  6月5日8点35分,一架波音737-800中国邮政航空飞机缓缓降落在南宁吴圩国际机场,这是中国邮政航空开通的第二条往返“南宁到南京”的货运航线。

  自进入广西夏季水果上市旺季以来,特别是荔枝上市以来,水果寄递需求旺盛,中国邮政航空此前开通的一条往返“南宁到南京”的货运航线已无法满足水果寄递的需求。为确保荔枝等生鲜产品行销全国各地,推动打造广西邮政农产品寄递品牌,在中国邮政集团的支持下,中国邮政航空开通第二条往返“南宁到南京”的货运航线,形成广西邮政的邮航双机体系。

  第二条邮航货运航线开通后,广西邮政航空日均运能将达到28-33吨,出口邮件全国24小时送达城市61个,48小时送达城市146个,确保广西荔枝等生鲜产品飞速“飞”往全国大中城市。

  据悉,今年4月以来,中国邮政广西分公司集中优势资源,本着“振兴乡村,邮我助荔”的理念,为客户提供全心、全意、全速的服务。首先,借助邮航、冷链、直达邮路、冷仓等多重运能保障,确保荔枝等生鲜产品新鲜送达;其次,通过上线自有平台、直播带货等方式,拓宽荔枝等生鲜产品的销路;再次,融入荔枝金融服务,打造“电商+金融”的特色“三农”服务生态圈;最后,启动主动客服机制,开通绿色通道,提升客户体验。

  从枝头到舌尖,广西邮政将充分发挥网络资源优势,为荔枝等生鲜产品的寄递提供高标准、个性化、优时效的生鲜寄递服务。(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