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来宾武警官兵借花海释放压力(组图)
发表时间:2021-06-07 15:29:3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借力驻地花海,组织官兵进行“喊山”“你追我赶”等解压方式,让官兵们训练中的紧张感和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得到释放和缓解。

武警官兵在花海中“喊山”释放压力。果志远  摄

  武警官兵在花海中“喊山”释放压力。果志远 摄

武警官兵在花海中欢快奔跑。果志远  摄

  武警官兵在花海中欢快奔跑。果志远 摄

武警官兵整齐列队。果志远  摄

  武警官兵整齐列队。果志远 摄

武警官兵整齐列队行走在花海中。果志远  摄

  武警官兵整齐列队行走在花海中。果志远 摄

  近日,武警广西总队来宾支队借力驻地花海,组织官兵进行“喊山”“你追我赶”等解压方式,让官兵们训练中的紧张感和压力在欢声笑语中得到释放和缓解,进一步融洽了官兵之间的内部关系团结稳定,有效提升部队的战斗力和凝聚力。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