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桂林象山城管拆除扰民违建解决群众烦心事
发表时间:2021-06-07 15:56:2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4日,象山城管联合公安、交警、社区等相关职能部门,严厉打击辖区违法建设行为,对瓦窑西路23号南侧一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依法拆除违法建筑。董琳莉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董琳莉 蒋文成)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广西桂林市象山城管积极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烦心事。6月4日,象山城管联合公安、交警、社区等相关职能部门,严厉打击辖区违法建设行为,对瓦窑西路23号南侧一处违法建筑依法进行拆除,改善市民居住环境。

  据了解,此次拆除的违法建筑位于象山区瓦窑西路23号南侧临街的公共区域,距离原林业化工工业公司职工宿舍楼仅6米,为一层砖混房和铁皮房,面积约100多平方米,目前作为门面使用。住在附近的居民介绍,这些门面,尤其是其中的一家油茶店,经常营业到晚上12点,甚至到凌晨两点,严重扰民,影响居民正常生活作息,周边居民苦不堪言。

  接到群众反映后,城管执法人员立即对该处建筑进行了现场调查勘验,认定这处门面属于违建。6月4日,由象山区政府牵头,象山城管大队联合相关部门依法对违建门面进行了拆除。在拆违现场可以看到,违建房内已被腾空,执法人员和施工工人们正在采取机械和人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拆违作业,用炮机逐步对违建砖混房进行拆除,同时工人马上跟进用氧割对铁皮进行切割,以最快速度拆违,降低拆违工作对周边环境影响。

  此次拆除行动有力的打击了辖区违法建设行为,回应了群众诉求,改善了群众居住环境,助力城市环境品质进一步提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