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供电公司多措并举保障高考可靠用电
发表时间:2021-06-07 17:16:4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7日上午8点,2021年高考第一场考试还没开始前,广西百色市田林供电公司组织高考保供电青年突击小组就早已进入“高考时间”,为助力圆梦高考的莘莘学子提供保供电暖心服务。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赵文朝 班祖昌)“110V中心电设备运行正常。”“河南变927线全线巡视完毕,未发现异常和隐患,运行正常。”6月7日上午8点,2021年高考第一场考试还没开始前,广西百色市田林供电公司组织高考保供电青年突击小组就早已进入“高考时间”,为助力圆梦高考的莘莘学子提供保供电暖心服务,从高考前两天至高考结束,该公司保供电小组在驻点加强值守,严正以待,全力确保全县考生考试期间的电力供应正常。

  根据应急保供电方案部署,田林供电公司特意安排了变电站操巡班组、配电管理所抢修班多支专业队伍分别奔赴9个保供电现场值守点,制定特巡计划和时间表,落实人员责任,通过提前对考点10千伏供电线路、变压器及变电站站内设备、线路进行检查,各值守点安排4名工作人员现场值守,确保高考期间供电安全、稳定、可靠,确保高考保电工作万无一失。此外针对考点的实际用电情况,该公司还提前安排人员开展用户用电检查工作,将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前落实整改,并做好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工作。

  田林供电供电有限公司集控中心操巡2班班长 黄彬:”现在保供电的线路有10KV河南变927线路和县城932线路,我们主要是为了高考保障供电每两个小时进行设备测温一次,保证消除安全隐患保证安全供电。”

  此外,高考期间该公司各保供电值守点对10千伏线路进行特殊检查、科学安排应急值守安排,做好应急抢修车辆、备品备件、抢修队伍准备工作排除设备隐患,为全县高考学子追逐梦想里程,贡献田林供电人的力量。(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