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总工会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07 17:20:3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牢牢筑起毒品危害“防护墙”,6月4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该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

 
 图为干部职工在禁毒教育基地参加毒品互动体验。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意识,牢牢筑起毒品危害“防护墙”,6月4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总工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到该县禁毒教育基地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指引及介绍下,干部职工们参观了该县禁毒教育基地,了解了禁毒相关法律法规和工作成果,以及毒品种类、形态和危害等知识;并在禁毒誓词前宣誓,承诺坚决与毒品作斗争,保证不吸毒、不贩毒、不制毒、不种毒,积极检举涉毒违法犯罪行为,投身于禁毒斗争行列,为全县禁毒事业贡献一份力量。(李映龙)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