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龙胜泗水:用“绣花功”织绣“党史学习教育篇”
发表时间:2021-06-07 17:36:1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西桂林市龙胜县泗水乡下足绣花功夫,因地制宜,因时而进,让形式“新”起来、方法“活”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功见实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秦文婕 于琳钰)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广西桂林市龙胜县泗水乡下足绣花功夫,因地制宜,因时而进,让形式“新”起来、方法“活”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做实功见实效。

  在主题宣传上“绣花”,推进线上线下齐学互动。创新宣传形式、丰富宣传内容,对内凝聚合力、激发斗志,对外扩大影响、主动发声,用好“线上”+“线下”组合拳。守好“线下”宣传阵地。充分利用电子屏、宣传栏、悬挂宣传标语等形式广泛宣传。用好“线上”宣传阵地。加大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力度,在国家级媒体上稿2篇,区级媒体6篇,市级媒体8篇,乡级媒体发布9条,推进线上线下齐学互动,营造学习教育浓厚氛围。

  在理论学习上“绣花”,推进党史教育入脑入心。以中心组理论、专题党课、体验式教学为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重温党艰苦卓绝的发展历程,继承革命先辈的红色基因,进一步坚定了党员干部的理想信念。二是少数民族语言宣讲进村屯,真正走进群众的心坎里,全乡征订党史学习教育书籍455套,开展形式多样的理论学习15场,惠及少数民族群众近900人次。

  在为民办实事上“绣花”,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细。注重把学党史同工作成效相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及时调解纠纷、为群众维权、促进创业就业,带领少数民族群众进行“三微”美化绿化,完善周家村岩毛李片歌舞坪、房屋立面改造、停车场、旅游步行道等基础设施,利用传统会期“三月十五”举行“学党史 办实事 政策宣传进乡村”、文化惠民等群众喜闻乐见的活动,以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办身边事。(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