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北海:党史进社区 翰墨绘初心
发表时间:2021-06-07 17:39:3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6日,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联合北海市海城区新安街社区党委、北海市书法家协会、北海市区联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市三幼党支部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进社区 翰墨绘初心”主题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7日电 6月6日,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联合北海市海城区新安街社区党委、北海市书法家协会、北海市区联社机关第一党支部、市三幼党支部开展“感党恩 跟党走”——“党史进社区 翰墨绘初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北海市人民政府办公室机关党委党员代表现场开展党史宣讲,向社区群众讲述了《雷锋的故事》《“半床棉被”的故事》《刘胡兰的故事》等党史故事,与群众分享初心。同时,邀请了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北海市书法家协会副主席、秘书长陈美东,广西书法家协会会员、北海市书法家协会书法家理事何艺海、罗壮志先生现场书写了《为人民服务》《不忘初心》《忠诚担当》等书法作品赠与社区。

  随后,组织现场党员群众开展党史知识快问快答,由书法家们现场书写“红色精神”内容的书法作品,赠送给参与活动的党员群众。当天,现场共送出“红色精神”内容的书法作品200多份。

  活动现场,北海市三幼和北海市区联社分别为群众提供学生资助、社保卡激活等便民服务,为群众解难题、答疑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入人心。

  现场党员群众纷纷表示,这样的党史教育形式别开生面,让人记忆深刻,不仅能激发居民学党爱党的热情,也能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希望以后能经常开展这样的活动,让党史学习教育走进群众心坎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