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倾情颂党恩 歌唱新时代——南宁地铁文化角红色歌曲欢唱会激情开唱
发表时间:2021-06-08 14:26:01来源:南宁日报

摘要提示:6月6日下午,南宁地铁朝阳广场站热闹非凡,首府各界群众携着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欢聚在“感党恩跟党走”南宁地铁文化角,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的党,赞美新时代。精彩的歌舞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激发爱党爱国之情。

  倾情颂党恩 歌唱新时代

  6月6日下午,南宁地铁朝阳广场站热闹非凡,首府各界群众携着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欢聚在“感党恩跟党走”南宁地铁文化角,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歌颂伟大的党,赞美新时代。精彩的歌舞节目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激发爱党爱国之情。图为南宁市桂雅路小学桂花校区的孩子们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记者叶子榕 摄影报道)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