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移动员工获全区职工演讲比赛一等奖
发表时间:2021-06-09 17:01:2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在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中,桂林移动选送的2名选手——曹晓丹、林义超分别在劳模演讲组和职工演讲组中,与全区53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其中,曹晓丹以优异的表现斩获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组一等奖。

图为比赛获奖选手合影。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徐先丽 卢永杰)近日,在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中国梦•劳动美——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全区职工演讲比赛决赛中,桂林移动选送的2名选手——曹晓丹、林义超分别在劳模演讲组和职工演讲组中,与全区53名来自各行各业的优秀选手同台竞技,其中,曹晓丹以优异的表现斩获劳模工匠等先进人物组一等奖。

  曹晓丹以“用‘劳动美’托起我心中的‘中国梦’”为题,用质朴的语言、真挚的感情生动讲述了自己在客服工作岗位上兢兢业业、尽职尽责的生动故事,选取2009年一件自身服务客户的案例,讲述客户满意是自己工作上前进的动力。“作为客服人员,我常和形形色色的客户打交道,每当遇到难题,我都会秉承着‘用心服务,客户至上’的原则与客户进行心与心的交流……”真情演绎赢得在场评委观众的阵阵掌声。

  林义超以“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为主题演讲,用生动感人的例子讲述了每一个平凡的人都有一个不为人知的不平凡的世界,每个平静的背后都有激情澎湃,有时无声胜似有声。并以《平凡的世界》故事里主人公孙少平的话语,“我也许一辈子就是个普通人,但我要做一个不平庸的人。在许许多多平平常常的事情中,应该表现出不平凡的看法和做法来。因为,在最平凡的事情中都可以显示出人格的伟大!”言明自己的志向。

  此次演讲比赛是全区工会系统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组织各族职工以演讲的形式,讲述以劳动创造幸福、奋斗成就梦想的故事,用自身经历生动阐释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