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科教文体
字号:
广西检察优秀“三微”作品亮相各大媒体
发表时间:2021-06-09 20:08:5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检察优秀‘三微’作品推介会”,广西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农中校与媒体相关负责人手拉手共同开启推介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9日电 (李志佳)6月9日,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检察院举行“‘感党恩 跟党走’广西检察优秀‘三微’作品推介会”,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农中校与媒体相关负责人手拉手共同开启推介仪式。

吴金洋 摄

  广西壮族自治区检察院新闻办主任、新闻发言人何文凯主持推介仪式并介绍了推介作品。

  为庆祝建党百年,及时反映广西检察机关和全体检察人员在履行法律监督职能,参与社会综合治理的生动实践,进一步提升检察工作的影响力、传播力、引导力,广西自治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三微作品征集展播活动,全区各级检察机关紧紧围绕建党百年和“四大检察”“十大业务”主题,立足检察、面向社会,贴近司法实践、自主创作,报送了一批作品。

吴金洋 摄

  经过逐级遴选、择优推荐、专家评审等多个环节,广西自治区检察院从报送的作品中,评出优秀“三微”作品并报送给最高人民检察院评选。当天推介仪式现场播放《唱支山歌给党听》等6部作品,现场媒体人士观影后表示,通过观看“三微”优秀作品感受到新时代广西检察机关的全新风貌和检察队伍的全新风采。

  据悉,前述推介作品将在中新网、央广网、广西电视台、广西新闻网、平安广西网等媒体刊播。(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