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藤县供电部门搭建“空中桥梁”为民办实事
发表时间:2021-06-10 22:09:4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藤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着力提升群众电力“获得感”。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0日电(黄群礼 黄华强) “电表开户需要什么证件?”“我家没电了,能派人过来帮看一下吗?”“砍树树干碰到电线了怎么办?”……

  在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藤县供电公司塘步供电所员工便民服务微信群里,大家时不时会看到用户发来的各种各样的咨询、求助等信息,大家都会及时回复。

  藤县供电公司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把群众满意作为教育整顿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扎实办好民生实事 ,着力提升群众电力“获得感”。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行动中,该公司的各供电所同各村用户建立了微信便民服务交流群,不断拓宽与群众沟通渠道,在企业和用户之间架起了“空中桥梁”,及时解答释疑群众提出的问题和诉求,实实在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企业和用户之间沟通顺畅了,鸿沟也没了,群众对供电部门的满意度大大提高。今年1至5月,该公司客服电话投诉同比下降30.4%,监督电话投诉为零。

  “我把家里断电跳闸的事在微信交流群说了,供电所马上派人帮处理好。”说起恢复供电这事情,藤县金鸡镇龙头村村民梁华潮竖起大拇指直夸金鸡供电所做得好。帮处理电源事情虽不大,藤县供电部门却特别重视,藤县供电公司党委书记莫家湧对此自有见解:“百姓事,无小事,看起来微不足道的小事,可能会严重影响百姓的生产生活。对于百姓的小事急事难事都当大事,小题也要大作,全力以赴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切实办好群众身边事。” (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