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来宾市兴宾区:端午情浓粽飘香 为民办事送温暖
发表时间:2021-06-13 22:13:4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来宾市兴宾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党恩、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庆祝传统佳节、弘扬传统文化。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3日电(蒙钟善)在端午佳节临近之际,来宾市兴宾区各级党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感党恩、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庆祝传统佳节、弘扬传统文化。

  由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党支部和来宾移动城区分公司党支部联合开展的“感党恩、跟党走、我为群众办实事”端午节志愿服务活动暨“5G智慧小区”揭牌启动仪式,近日在学院社区服务中心举行。双方共同为“5G智慧小区”和“党建共建示范点”揭牌,并签订“党建和创”协议。揭牌仪式结束后,便进入到包粽子比赛环节。参加比赛的社区居民、社工和端午节服务志愿者纷纷使出自己的拿手绝活,欢快的比赛场面吸引了不少居民驻足观看。大家一边比赛、一边交流包粽子技巧,洋溢着欢乐的节日氛围。

  社区群众韦淑展对记者说:“今天我参加这个端午节活动,包得很多粽粑,我很开心,感谢共产党给我们带来更好的生活。”

  社区志愿者莫玉琴表示:“这个活动开展的很有意义,我们群众参与到其中也很开心,希望社区明年继续搞这样的活动。”

  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端午节的氛围,同时也加深了邻里情谊。“这样活动的举办有助于我们居民之间的邻里关系融洽,另外就是提升我们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学院社区党支部副书记曾东明说。

  同时,通过社区与企业打造“5G智慧小区”和“党建共建”示范点,为社区居民提供安全、舒适、便利的生活环境,营造了社区一家亲的浓厚氛围,真正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曾东明说:“今天的活动也是我们社区与移动公司来宾分公司搞了一个“5G智慧小区”的示范点,这样的一个示范点的打造,也有助于我们提高社区的服务能力。”

  区委宣传部、来华街道、学院社区和来宾移动城区分公司党员干部带上包好的粽子送到辖区内退休党员、空巢老人、困难居民家中,为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