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约谈多家单位 强力推进创城创卫工作整改提升
发表时间:2021-06-15 23:10:4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先后多次召开创城创卫突出问题整改约谈会,对近期集中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督促整改,为扎实做好创城创卫工作,制定严标准、提出高要求,进一步再部署、再督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5日电(黄灵萍)近日,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先后多次召开创城创卫突出问题整改约谈会,对近期集中督查发现的问题进行面对面督促整改,为扎实做好创城创卫工作,制定严标准、提出高要求,进一步再部署、再督促。

  会议逐一列举农贸市场、便民菜市、居民小区、项目施工现场等地存在的问题,并指出在督查中发现某些单位干部职工存在创城创卫思想认识不够到位、态度不够端正、作风不够务实等情况。

  会议指出,各单位、部门主要领导必须从思想上认识到位,亲自安排部署,加强创城创卫工作推进力度。要发挥好各部门协调作用,形成上下联动、齐抓共管的工作局面。行动上要常抓不懈,坚持全面全民全覆盖常态化创建文明城市不松懈,下苦功夫推进创城创卫工作落实落地。方法上要压实责任,层层分解任务,逐级传导压力。要继续推进网格化精准管理,落实领导分包责任,充分动员本单位干部职工及管理区域市民群众、广大志愿者参与创城创卫,形成群策群力、共建共享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排查难点、堵点、薄弱点,以清单化方式推动创城创卫工作落细落实,紧盯问题促整改,补短板强弱项;要完善创城创卫体制机制,围绕具体问题加强建章立制,推动工作常态化、制度化;要加强舆论引导,强化常态化督查考核,在工作中展现担当作为;要注重发动群众积极参与,优化便民服务项目,让创城创卫真正走进千家万户。

  会上,蒲庙镇、城管局、市场监管局等单位围绕落实工作清单作了表态发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