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玉州区举行“学红色党史 做时代新人”讲红色故事大赛
发表时间:2021-06-16 23:32:05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缅怀历史, 近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学红色党史 做时代新人”讲红色故事大赛在玉州区第三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进行。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6日电(李荣 文达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传承红色精神,缅怀历史, 近日,广西玉林市玉州区“学红色党史 做时代新人”讲红色故事大赛在玉州区第三实验小学多媒体教室进行。

  选手们在比赛中各显身手,声情并茂,采用配乐、配图等多种形式进行演讲,用生动的语言、丰富的表演形式为在场师生分享了一个个可歌可泣的革命人物故事和感人事迹,每一个红色故事的背后,都是一段波澜壮阔的历史时光,都蕴藏着红色的力量。选手们精彩纷呈的红色故事,引来了同学们阵阵掌声。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认真严谨、客观公正的打分,本次演讲赛评出了特等奖、一等奖和二等奖。

  玉州区通过组织“学红色党史 做时代新人”讲红色故事大赛,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弘扬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继承革命先辈的优良传统,推动校园红色文化建设,同时鼓励广大师生学好党史,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精神,争做时代新人。(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