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八旬老人端午迷路 柳州城管“爱心”助其回家团圆
发表时间:2021-06-18 11:20:28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4日正值端午节,是家人团聚的重要时刻,柳州市城管执法局北部(阳和)分局执法队员胡涛、张翀担当“爱心司机”,将一位年近八旬的迷路老人送回家中与家人团聚,其家人对城管队员的暖心举动表示十分感谢。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8日电(胡涛)6月14日正值端午节,是家人团聚的重要时刻,柳州市城管执法局北部(阳和)分局执法队员胡涛、张翀担当“爱心司机”,将一位年近八旬的迷路老人送回家中与家人团聚,其家人对城管队员的暖心举动表示十分感谢。

  当天上午11时15分左右,老人从柳南区机务段赶往阳和工业新区蟠龙苑小区的儿子家过端午节,由于年事已高,在途经古亭大道时迷失了方向,恰巧看见正在附近处理车辆违停的城管执法队员张翀和胡涛,于是上前求助。

  执法人员询问了解到,老人本想给家人打电话,但又不熟悉操作智能手机,无法联系上她儿子。“您先别着急,您能提供您儿子的电话号码给我吗?”老人将手机递给了执法人员。执法人员立即拨打老人儿子的电话,虽然无人接听,但拨打时显示了该号码的位置是在金龙苑、蟠龙苑、聚龙苑附近某处,走路还需半小时的路程。执法人员考虑老人年事已高,于是决定驱车护送老人到小区附近的路段去认认路。

  最终,城管将老人护送回家。其儿媳妇得知情况后,连声道谢并接走老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