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开展走基层送温暖义诊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9 10:40:57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8日,中共桂林市老干部局和桂林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为参加活动的400多名老干部们义诊送健康。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义诊活动现场。李先帅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李先帅)6月18日,中共桂林市老干部局和桂林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在桂林国际会展中心联合主办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组织医护人员为参加活动的400多名老干部们义诊送健康。

  参加此次义诊活动的医护人员都是来自该院内分泌科、心血管内科、神经内科、泌尿外科等科室的知名专家,活动现场前来咨询的大多是年纪较大的老干部,面对他们的疑难困惑,专家们耐心解答,联合诊治。护理人员则免费为老人们测量血压、血糖,泌尿外科此次还携带了设备仪器专门为老人们抽血进行前列腺肿瘤筛查。

  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义诊活动现场。李先帅 摄

  桂林市老科学技术工作者协会副会长叶战表示,自治区南溪山医院长期以来都大力支持老科协工作,此次不仅组织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文艺演出,同时还组织医护人员到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并派出急救人员为演出提供医疗保障,学党史为民办实事真是走实又走心。

  据悉,2019年,自治区南溪山医院与老科协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充分发挥了该院医疗资源的优势尤其是离退休卫生医护专业人才的作用,联合开展科普知识的宣传,组织医疗专家深入基层举办健康知识讲座和健康义诊活动,传播健康科学的生活方式,共同营造了方便诊疗、适应需求、利于康养和医养的诊疗服务与健康管理机制。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