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爱心企业到桂林宛田瑶族乡中江村委开展未成年人慰问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19 16:21: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16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民政局、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宛田瑶族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凝心聚力 助力成长”关爱未成年人慰问活动。

工作人员为村民发放爱心奶粉。黄菲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19日电(黄菲)“奶粉钱对我们家来说是一笔不小的开支,这可给我们省了不少钱,太感谢你们了!”广西桂林市临桂区宛田瑶族乡中江村村民潘凤娇在接受慰问奶粉时激动地说。

  6月16日,临桂区民政局、区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宛田瑶族乡人民政府联合举办“凝心聚力 助力成长”关爱未成年人慰问活动,海普诺凯营养品有限公司(佳贝艾特)、桂林高新区宏发贸易有限公司、桂林妈咪爱母婴连锁店等3家企业现场为中江村贫困家庭送去慰问奶粉,为贫困儿童健康成长提供营养保障,以爱心促振兴。活动在中江村委办公楼里进行,爱心企业员工与社工志愿者们将奶粉分好装袋,一一送给到场的贫困家庭。

  为了将关爱传递给更多孩子,在中江村委驻村工作队员宋冬生带领下,志愿者们手提一袋袋爱心奶粉,挨家挨户为有需求的家庭送去,村民们也热情地为志愿者们沏上了当地特色红茶,表达感谢之情。

志愿者们入户为村民送去爱心奶粉。黄菲 摄

  “当了解到中江村很多儿童吃不上好奶粉,我们就着手联系了企业一同开展这次慰问活动,能给大家提供实质帮助,我觉得很高兴!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需要我们继续用心发现群众需求,尽力解决群众困难。”驻村工作队员宋冬生说道。

  “感谢党委政府的支持与关怀,感谢爱心企业的慷慨捐赠,我们将继续以‘为人民办实事 为老百姓谋福利’为工作目标,办实事,办好事,为实现乡村振兴添砖添瓦。”中江村支书赵水保说。

  本次活动受到村民一致好评,共为60多户家庭送去价值56160元的奶粉。下一步,宛田瑶族乡将继续围绕“为群众办实事”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发展,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走好乡村振兴道路。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