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巴高速5标项目部捐资助力巴马立德村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发表时间:2021-06-22 15:12:03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中交隧道局天巴高速5标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刘宁、梁峰,近日到巴马那桃乡立德村调研,表示将出资30000余元资助村部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蒙安适) 中交隧道局天巴高速5标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刘宁、梁峰,近日到巴马那桃乡立德村调研,表示将出资30000余元资助村部公共服务设施建设。

图为座谈会现场 巴马宣传部供图

图为座谈会现场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调研期间,刘宁一行听取了巴马县融媒体中心派驻立德村第一书记凌吉荣就立德村产业振兴、人才振兴、生态振兴、文化振兴、组织振兴等方面发展规划实施方向以及基础设施建设进行简要介绍。据了解,立德村驻村工作队员驻村以来,扎实开展各项调研前期工作,下一步,根据立德村的实际情况,将围绕“破解党组织软弱涣散,争创四星级党组织”“破解村集体经济痛点,推动特色产业融合发展”“挖掘生态资源优势,争创生态文明示范村”“激发能人乡贤优势,争创美丽乡村示范村”等方面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立德村党支部书记覃剑红详细介绍立德村的产业结构、经济状况、基础设施等情况。

图为调研现场 巴马宣传部供图

图为调研现场 巴马县委宣传部供图

  过实地调研和听取相关汇报后,调研组指出,经过几年来的攻坚克难,精准发力,立德村顺利实现脱贫摘帽,群众生产生活发生很大的变化。在推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工作中,发展思路清晰,发展目标明确,推进措施有力,希望驻村工作队员、村“两委”班子按照上级党委、政府有关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乡村振兴的工作要求和部署,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并表示力所能及帮助立德村推进乡村振兴工作。

  据悉,中交隧道局天巴高速5标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到那桃乡立德村调研,是该村驻村第一书记前期对接。(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