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宁明县:打好打赢禁毒“宣传战” 助力平安幸福“小康梦”
发表时间:2021-06-23 07:02: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年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始终保持禁毒高压态势,强化禁毒宣传攻势,大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陆铁山)近年来,广西崇左市宁明县始终保持禁毒高压态势,强化禁毒宣传攻势,大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在禁毒工作中,该县充分利用各种有效形式和措施,认真打好禁毒“宣传战”,动员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人民战争。在城区和边境地区最醒目地(路)段设立大型禁毒宣传广告牌,在娱乐场所、宾馆、网吧等服务行业设置禁吸毒品宣传警示牌,在村、社区设立禁毒宣传橱窗,加强禁毒宣传警示教育。大力开展禁毒宣传“进单位、进社区、进校园、进乡村”等活动。加强做好青少年禁毒预防教育工作。采取举办文艺演出、 禁毒成果展、禁毒山歌比赛,以及放电影、发传单、流动宣传车宣讲、现场宣讲、村屯广播大喇叭、发送手机短信、微信群宣传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全面掀起了禁毒宣传教育活动高潮,营造全县干部群众积极参与禁毒的浓厚氛围。此外,在电视台、报纸、网站、微信公众号、抖音等媒体平台开设禁毒宣传专栏, 全方位宣传报道禁毒工作进展成效、经验亮点等,向广大市民群众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普及毒品的危害及禁毒法律法规,不断提高市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意识和能力,引导教育大家珍爱生命、拒绝毒品、远离毒品,共同维护好平安、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