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容县:筑牢群众安全出行的交通防护网
发表时间:2021-06-23 07:18:02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容县交通运输局围绕县里开展的“铭记党恩跟党走、我为侨乡添新彩”主题活动,通过干部下乡进村调研和开设道路安全信箱等多种渠道了解基层群众所需所盼。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2日电(封晓天 余国全 黎广昌)“整个安防标示、标志项目预计6月底可完成,涉及全县14个镇149条线路,将为群众安全出行系紧防护带……”6月21日,广西玉林市容县交通运输保障服务中心养护股股长朱小钢在松山镇浔阳村的村道旁边,一面指导施工人员安装交通标志牌一面介绍说。这是容县交通运输局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的一个普通场景。

  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容县交通运输局围绕县里开展的“铭记党恩跟党走、我为侨乡添新彩”主题活动,通过干部下乡进村调研和开设道路安全信箱等多种渠道了解基层群众所需所盼。当前群众反映的意见集中在:农村公路建好了,农村汽车增多了,但农村公路特别是村屯道路弯道多、陡坡多、道路狭窄,并且交通标志、标线不够规范完善,农村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及事故在增加。

  容县交通运输局聚焦农村群众最关切的事项,进一步加强农村公路的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建设,一期工程预算投资190多万元,为6条县道、143条乡村道路完善安全保障设施,在全县主要农村公路危险路段设置标准警示标志牌1702套,设置中心标线、振荡减速带和人行横道等,全县60多万农村群众受益。同时,持续推进总投资3700多万元的波形护栏安装工程,在全县160条农村公路安装波形护栏,进一步筑牢农村公路的交通安全防护网,凝心聚力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