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钦州“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成果丰硕
发表时间:2021-06-24 16:51:0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投资促进局24日介绍, 广西钦州市近日成功举办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市长王雄昌,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钦州市工作队队长、广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彬参加活动见证项目签约。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4日电(钦投宣)广西投资促进局24日介绍, 广西钦州市近日成功举办2021年“行企助力转型升级”项目集中签约活动。钦州市委书记许永锞,市长王雄昌,广西工业振兴特派员工作队驻钦州市工作队队长、广西投资促进局副局长谢彬参加活动见证项目签约。

广西投促局供图

广西投促局供图

  钦州市举办此次“行企助力转型升级”集中签约活动既是贯彻落实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的重大战略部署,也是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产业转型升级和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本次签约项目31个,总投资214.6亿元,涵盖了高档纸业、食品加工、电子信息、商贸流通和医药化工等多个行业,与钦州市重点产业发展方向融合度高,对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力强。

  总投资额31亿元的年产180万吨高档纸板扩建项目(第二台纸机),将进一步提升钦州制浆造纸行业的聚集功能,并带动化工、机械、纸品加工制造等上下游产业发展;总投资额10亿元的海博智能终端及配套产业项目将带动电子信息产业集群化发展。本次签约项目的签约落地,将进一步助力该市打好工业振兴攻坚硬仗,加快工业强市的发展步伐。

广西投促局供图

  广西投促局供图

  今年1-6月,钦州市引进项目87个,总投资680亿元,其中工业项目66个,总投资约633亿元。

  广西部署“行企助力转型升级”行动以来,钦州市积极创新招商方式,大力推进“园中园”开发模式,主动对接融合长三角、粤港澳大湾区、西部陆海新道省区等重点区域,成立了绿色石化及新能源材料、装备制造、数字经济等8个产业招商工作专班,设立了大湾区、长三角、成渝地区企业服务处,并举办了数字经济、电子信息、生物医药、县域经济等产业专题招商推介会,取得了工业振兴、产业攻坚的丰硕成果。(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