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天等县举办“余晖艺韵颂党恩”文艺晚会
发表时间:2021-06-26 00:09: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老干部在天等县中山公园举办“余晖艺韵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5日电(农桂兰)近日,广西崇左市天等县老干部在天等县中山公园举办“余晖艺韵颂党恩”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

  晚会上,天等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韦金洋致辞。韦金洋指出,举行庆祝建党 100 周年文艺晚会,旨在用激昂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大力唱响中国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听党话、跟党走”共同心声,激励离退休老干部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希望离退休干部充分发挥好三大优势,为党和人民事业增添正能量,为天等经济社会发展、乡村振兴工作贡献力量。

  演出活动在合唱《各族人民心向党》中拉开帷幕,打腰鼓《欢庆腰鼓》、山歌演唱《感谢伟大共产党》、舞蹈《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等节目轮番上演,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观众掌声不断。整场晚会有歌舞、小品、戏曲说唱、山歌等18个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