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邕宁区:提高为民服务意识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发表时间:2021-06-26 12:33:51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始终秉持着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的理念,不断完善服务软硬件设施,推出多项便民利企措施,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成效。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苏凤青 郭开浪)广西南宁市邕宁区始终秉持着为企业和群众服务的理念,不断完善服务软硬件设施,推出多项便民利企措施,推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取得成效。

  邕宁区政务服务中心分别在5月18日和6月7日增设了首台广西数字政务自助终端机、公共信用信息自助查询机,实现24小时服务不打烊,大大提高企业和群众办事便利度,不断优化政务服务水平。同时,邕宁区出台《邕宁区乡镇敬老院公建同营改革实施方案》,将3个乡镇敬老院委托给招标代理公司进行公建民营改革,不断推进养老服务建设,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发展。招标工作将于6月底完成。

  邕宁区释放开办企业改革红利,多项利企措施取得显著成效。今年上半年个体工商户设立1366户,注册资金76383.25万元,从业人员2665人,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46.56%;办理各类企业设立登记327户,注册资金158969.68万元,与去年同期相比增长16.37%,,助力市场主体快速增长。(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