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桂林临桂区学子百幅画作追寻红色记忆
发表时间:2021-06-26 19:32:49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两江中学的学子们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用手中的画笔绘制百幅画作,礼赞建党百年。

莘莘学子集体展示绘画作品。莫培举 摄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莫培举 鲁育榕)近日,广西桂林市临桂区两江中学的学子们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为主线,用手中的画笔绘制百幅画作,礼赞建党百年。

  学生们选取了百年党史的100个重要历史事件,以素描、工笔画等形式,展现中国共产党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

  “我希望用这样一幅画作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表达对党的热爱和感恩,希望我的国家越来越繁荣富强。”参与此次绘画活动的1912班王凯宇说。

  “很高兴能参与‘百幅画作献礼建党百年’的活动,通过一幅幅画作感受革命先烈的爱国热情,我希望以后能用自己手中的画笔,描绘出祖国的美好愿景。”学生蒋欢表示。

  此次绘画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学生爱党爱国热情,引导学生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做有信仰、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时代新人。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