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罗城开展党史知识有奖竞答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7 09:38:0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营造争学党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图书馆组织开展“阅读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廖光福)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及群众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大成就,营造争学党史、爱党爱国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广西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图书馆组织开展“阅读百年史 奋进新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知识网络有奖竞答活动。

  此次活动面向全县党员干部及群众,自2021年6月18日至7月1日,持续14天。竞答试题源自《中国共产党党史》,内容突出、主题鲜明,参与者通过关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并正确填写本人姓名与手机号码后进入答题区域,每人每天有1次答题机会,每次答题将随机出现10道单选题,计时30秒/题,每题10分,满分100分。

  据悉,本此活动设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分别奖励充电宝、保温杯、双肩包。参与者多次答题成绩不累计,成绩取最高分,若成绩相同,系统按用时较短者排名。获奖名单将于2021年7月6日在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图书馆微信公众号及公告栏上公布。(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