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田林供电公司开展2021年“国企开放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7 09:50:0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5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点亮美好生活·赋能智慧未来”为主题,以线下采访的形式开展2021年“国企开放日”活动。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6日电(赵文朝 杨煜清)6月25日,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围绕“传承红色基因·点亮美好生活·赋能智慧未来”为主题,以线下采访的形式开展2021年“国企开放日”活动。

  活动中,邀请媒体记者、客户代表走进利周瑶族乡百达村平阳屯,了解该公司近年来以责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实践成果。

  据了解,平阳屯位于田林县境东部,都是居住着勤劳朴素的瑶族同胞。此前,农网项目改造工程还未走进平阳屯时,电网网架薄弱,可靠性、安全性和稳定性差,严重影响用户用电等问题。为促进农村电网改造持续向乡村振兴聚焦、向关键任务聚焦。南方电网广西新电力集团田林供电公司将该屯电网建设纳入中央资金投资,总投资54万元,对当地电网进行改造,现在均已完工,完工后平阳屯的老百姓将用上安心、放心、舒心电。

  据悉,建成后平阳屯的网架结构将更加可靠,由原来的80千伏安改造升级为200千伏安,原村屯56户,现可再容纳100户新增用户,彻底解决村屯用电质量差、供电可靠性低的问题,而且改造后的台区预留了充足的容量,为乡村的经济发展提供了强而有力的电力保障。同时,也给乡亲们的生产生活带来很大的便利,进一步缩小城乡供电服务差距。(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