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贵港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 送党报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7 22:14:33来源:贵港新闻网

摘要提示:6月25日,广西贵港市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 送党报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勇于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建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6月25日,广西贵港市开展“庆祝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基因 送党报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热烈庆祝党的生日,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发扬革命斗争精神,勇于干事创业、担当作为。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李建锋出席活动并讲话。

  启动仪式上,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表彰,并向党员代表赠送《贵港日报》。

 

 

 

  李建锋在讲话中指出,过主题党日活动是机关党员走出会议室、走进社区门店、走进基层群众的创新之举,以送党报的形式引导广大群众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光辉历程,缅怀革命先烈。机关党的建设是机关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机关党组织、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党建工作的要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地落实。要拧紧思想“总开关”,坚持思想建党、理论强党,抓牢抓实理论武装思想的长期工程。要加强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从大处着眼、小处入手,以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要走在前、作表率,坚持将纪律规矩挺在前,坚守底线做廉洁自律的表率,为奋力建设珠江-西江经济带核心港口城市和战略性新兴产业城再立新功。

 

 

 

  活动中,李建锋来到市区公安新村小区开展送党报学党史活动,走访慰问“光荣在党50年”党员代表岑海星、83岁的优秀老党员代表陈旭志和家庭困难党员刘启乾。每到一处,李建锋都给老党员赠送《贵港日报》,与老党员一起回顾建党百年历程,希望老同志在党爱党、护党忧党,不忘初心,永葆党员本色,继续为党的事业发挥余热。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贵港日报社主办,市委市直机关工委直管的基层党组织党员干部约500人参加活动。(陆小洁/文)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