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开展应急救援演练
发表时间:2021-06-28 10:26: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安全施工是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日前,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启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双安”活动,并开展了防触电应急救援演练和火灾应急演练。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严浩铭)安全施工是项目建设的重要环节。日前,中国一冶集团有限公司梧州高新区二期(生物医药产业园)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项目部启动以“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主题的“双安”活动,并开展了防触电应急救援演练和火灾应急演练。

  在“双安”活动启动仪式上,该项目部全体人员观看安全教育视频《生命至上》,并对活动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在进行集体安全宣誓后,全体人员在安全主题横幅上郑重签名。

  “双安”活动启动后,该项目部连续开展相关应急演练,提高员工的安全生产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在防触电应急救援演练中,演练小组逐项实施应急响应、现场救援、事故上报等环节,迅速完成事故处理工作。在开展火灾应急演练时,各参演部门反应迅速,密切配合完成现场警戒、安全疏散、扶持伤员撤离、快速灭火等流程。

  通过开展“双安”活动及各种应急演练,项目部强化了员工自救和抢险技能,提高了员工的快速反应能力和协同作战能力,为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