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容县公安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集中颁发仪式
发表时间:2021-06-28 13:11:50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6月28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杨莹)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6月28日,广西玉林市容县公安局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仪式上,刘增光向党龄达到50周年以上的23名老党员颁发了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敬意,感谢他们为容县公安事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送上党的关怀和温暖。

  刘增光指出,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党中央决定在全党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意义重大。全县公安民警要向老一辈党员同志学习,学习他们“一颗红心永向党”的政治品格,不断增强对马克思主义、共产主义的信仰,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学习他们“俯首甘为孺子牛”的为民情怀,扎实开展好为民实践活动,提升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学习他们“以身示范敢为先”的担当魄力,在本职岗位上激流勇进、乘风破浪;学习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的奋斗精神,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以新气象、新干劲、新作为,奋力谱写容县公安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老党员代表苏镇靖在仪式上进行发言。参加仪式的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集体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