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南宁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8 19:43:14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近期,南宁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到兴宁区朝阳街道运德社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享共建文明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文明城建设。

 图为中心志愿者到运德社区报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吴宗满 黄媛媛 潘献华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吴宗满 黄媛媛 潘献华)近期,南宁市人民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在职党员干部志愿者21人分批到兴宁区朝阳街道运德社区开展为期1周的“我为群众办实事 共享共建文明城”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创建文明城市与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有机结合,助力文明城建设。

图为中心志愿者开展环境综合整治活动。吴宗满 黄媛媛 潘献华 供图

  志愿者们在运德社区内开展街头巷尾烟头垃圾、杂草清理等综合环境整治,同时配合社区工作人员做好规范停车划线、交通引导,老旧房子杂物拆运等。活动中,志愿者还不忘给小区居民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分发垃圾分类宣传册,提高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意识,用实际行动引导、带动身边群众养成文明健康的生活习惯,为南宁市创建文明城市贡献力量。(完)

 图为中心志愿者进行老旧房子拆运等工作。吴宗满 黄媛媛 潘献华 供图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