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 索
中新网广西新闻正文
您的位置:首页>广西各地
字号:
广西防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开展警地青年学习实践活动
发表时间:2021-06-28 20:19:56来源:中新网广西

摘要提示:广西防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防城港分公司近日联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通过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先进的党务工作经验,增强了党员队伍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

 图为观摩红沙海上党支部的文化长廊。王祚玮 供图

  中新网广西新闻6月28日电(王祚玮)广西防城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与中国移动广西公司防城港分公司近日联合开展学习实践活动。

  当天上午,全体党员来到防城港市港口区光坡镇红沙村,观摩红沙海上党支部的文化长廊。党员们被红沙海上党支部的先进事迹及支部精神深深打动,深刻感受到基层党支部在带领广大群众谋发展中所发挥的战斗堡垒作用,激励大家鼓足干劲干好本职工作,踏踏实实为党的事业添砖加瓦。

 图为全体党员共同完成了一张巨幅画卷。王祚玮 供图

  随后,全体党员前往大龙口党员学习基地,拿起画笔,手绘上色,共同完成了一张巨幅画卷。在学习基地,还设置了知识竞答环节,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营造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当天下午,在防城边检站机关会议室,来自中共南宁市委党校的李亮讲师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题,为全体党员授课。

 图为授课现场。王祚玮 供图

  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学习了先进的党务工作经验,增强了党员队伍的活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新时代、强化新担当、展现新作为。参加活动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完)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 [京ICP备05004340号-1]